2006-09-23

杂感

1、自己真土。编译个php 5.1.5都搞了一个晚上。--with-jpeg-dir原来是libjpeg这个库的安装目录。我还特异locate了一下,一开始弄成--with-jpeg-dir=/usr/include,结果肯定是不成功了。继续google,发现目录只要指定安装目录就行了,ok,这个问题解决。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安装了svn server,这样不用每次scp了。两边同步也方便了好多。

2、得学学gexin的洒脱。这个世界上,没有什么过不去的。珍惜的,那么就好好用心去珍惜。错过的,如果还能努力地找回来,那么就不放弃,到最后。因为愿意,所以死心塌地地去做去坚持。

3、无论什么时候,都不要生气。对自己说,冷静下来,深呼吸,然后再想该怎么做。用sharon的话说,生气是小狗。hiahia。生气很容易很容易伤人。

4、别人对你的尊重源于你自己的实力和表现,其它的尊重都是虚妄的(zz)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