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7

天气预报有雨

结果,果然下了。

5:40下楼去吃饭。还在等电梯的时候就听到风在叫。出了大楼门口,就看到云在聚集,我还跟一哥们儿说,这天肯定要下雨。结果才刚刚骑到物理所食堂门口呢,就开始下雨了。罢,赶紧锁好车,进去躲雨。

人很多,其实每天如果5:30或者更早去吃饭,人就不会有这么多。给jingle电话,他工位的人说不在。于是短信,得到回信是,我已经走了,你叫上威尔杨去吃饭好了。于是我给威尔杨短信(不知道他的工位的电话),没回信。无压力这厮又不在msn上,估计又是去科技部看美女+改jsp去了。罢,很讪讪地,去吃饭。很久没有一个人去吃饭咯。只能将就了,哈哈。

感觉物理所食堂也开始走下坡路了,菜的质量。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。要了份炖排骨和家常豆腐。可怜那只猪了,排骨这么瘦。米饭还是一如既往地稀,还特别烫。很珍惜地把排骨都啃完,环顾了一周,再低头看看没吃完的米饭,心中感到罪恶。分了三口,把小米粥喝完。

出食堂门,雨还在下。没法,还是回实验室好,人多,也温暖些,还有,衣服肯定要湿了,这样可以脱了晾着。

然后,就回来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