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7

运动使人健康

组里组织了一次乒乓球练习,在六号楼租的场子。

想来,上次我打乒乓球,还是高二的时候,和袁绪袁大胖子。我那个时候是属于被他虐的那种,当然,现在要是还和他打肯定也是注定被虐的。在思中的那个礼堂兼用作食堂的礼堂里,好像是用简易桌子拼凑起来的乒乓球台?也许也不是,记不请楚了。

然,今天晚上,一开始我是不想去的。lyn也说不想去。于是我就和langhao说,我不太想去。立马被师兄批评,说,你这样子,以后大家还怎么搞活动。汗。想来也是。曾经还答应过langhao师兄,有活动肯定参与呢。如果不去,就太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自己了。

真是秋风萧杀啊,风呜呜地叫,出了楼发现还是在下雨。于是又折回来拿雨伞,然后下楼。正要出大门,被还在拍摄所庆宣传片儿的那帮人叫住。于是又做了一回群众演员,从大厅雄伟的楼梯走下来。出了楼门,发现雨居然停了,ft。

到了六号楼体育馆,发现人还是很多的。以前其实就在门口看过,都没有想过,自己有一天,会跑来这地方打球:因为其实我算是一个不太喜欢运动的人,于是也就造就了我虚弱的体质。穿了一年办陪伴我去过CE,去过北大,去过清华,去过教学楼,去过办公楼的,中间还找门口的补鞋师傅加固过的拖鞋最后还是要坏了。我语言描述能力太差,无法描述到底坏成什么样子了。总之就是坏了,不能穿了。于是只能脱了拖鞋,赤脚加入徐姐(老师)、师姐、langhao、lyn的活动队伍中。发现居然还是有那么点感觉的,直接就横拍拿着球拍,玩儿了起来。

具体过程就不描述了。感觉呢,还行,发球偶尔还是很让对方有还手的能力。不过后来dingfan到了,哈哈,然后就发现我的球他都能接住,而他发来的球我就接不好。不过中间有一把,居然接住了,还猛抽了一板,还是有点点成就感,哈哈,我太容易满足了。

好了,该回去睡觉咯。明天下午去蟹岛度假村玩儿,似乎是整个中心大部分学生都去了吧。后天1:30出发回来,3:00应该能回到所里了。

I love this place.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是说要多锻炼么?咋起初还不想参加呢?以后还是多参加这样的活动:)一直是光着脚Y打的?:)好耍!想想要是哪年哪天去北京的话,就给你带双拖鞋作礼物好了,嘿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