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16

明天香八拉:-)

我实在很土。周四晚上在山缘科考协会的会员大会上现场报名。然后明天要去香八拉。不过,什么是香八拉?常言道,外事不决问google,那么就google好了。

所谓香八拉,就是香山八大处拉练
具体路线为: 苹果园地铁-模式口上山-八大处-香山
强度:绿野1.0级

路线图


以上资料来自http://www.msbai.net/read.php/99.htm

之前有过一次这样的户外经历。大三的下学期吧,本科时候的“野外生存训练”这门课。去的是百花山。走了整整20个小时啊。到达山下已是第二天的下午六点左右了,回到学校,大概九点多。那次拉练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梦魇,膝关节居然开始疼痛,幸好有众多兄弟姐妹的热心帮助,帮我减轻了相当多的负载,最后才平安地到达山下。

毕业以后的一年多来,一直在锻炼身体,其实也就是长跑+简单的力量联系。一方面是增强体质,另外就是减肥。从大四开始,慢慢地肥胖,已经不能忍了。到现在,差不多每个星期跑5个五千米吧。跑步回来感觉是相当地舒服。

这个学期终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。参加山缘科考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乒乓球。刚才整理背包,发现一封旧信,忍不住唏嘘一把。有些东西,真是瞬息万变。bless all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