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11

今天再次增加了跑步的距离

从4km->5km。

不过说来惭愧,有四、五天没有跑步了。一是上次跑了之后忽然降温,以为冬天就这么来了,所以准备观望几天。二是,没想到东东姐忽然发信告知说周五要去蟹岛休假,hiahia,于是周五和周六就在蟹岛度过了,当然没有坚持跑步。周六回到所里,很是疲倦,因为周五晚上没有休息好,大家玩儿得太哈啤了。当然,周日也没有跑,没有什么理由。

周日和dingfan去海图的向阳文体买了只乒乓球拍子,准备继承我们组打乒乓球这个优良的传统:Mr. Wang的球技很高,学生们的技术差,那么就说不过去了。然后去第三极书局看了看,买了本宋词评注,每天在实验室看看,倒也不错。这一段,说了这么多,是想说,从书局回来,就赶紧去找山缘科考协会报名,没想到周日居然不摆摊了(这是报名失败以后到kyxk上看到的消息),说是周四直接去会员大会上报名就可以了,罢。不过体能训练还是要坚持的,否则要是再出现当年在百花山那样的惨剧就不好了。

今天天气也好转了,气温开始回升,近乎于有些热了。于是就又开始了跑步。21:40从寝室出发,23:55返回到寝室。可惜没有测量一下每圈大概多少时间,只能从mp3的播放时间来推断了,大概400m/3mins吧。不过主要是训练一下耐力,目前这个阶段。

加油加油!!!把自己锻炼得坚强起来:)

每天,对自己微笑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