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5

怎么会这么不争气

告诉自己有些事情该忘记就要忘记,否则只能给自己痛苦,可是就是做不到。

最近又有些控制不好自己了,用叶靖的话说就是我的过滤器又出问题了。不应该这样子的。无论如何,都要善待人善待自己的生活。晚饭时候在物理所食堂吃饭又犯戒了,犯了自己定下的规矩。

外表看起来,我是个很快乐的人,可是内心却孤独得要死。回寝室收拾那堆杂物宝贝回来,遇到杨湘云,说我红光满面,肯定是有什么高兴的事情。其实什么也没有,我就是这样,很多时候都是看上去很开心的人,很难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不快乐带给同学或者是朋友。

答应给老家的人带药,结果也没有实现,这个周末一定要去买了给人家邮寄回去。

夜里的难眠和压抑的孤独,才是最可怕的,头脑始终不能休息下来,感觉有什么东西紧紧地抓住我的神经,放不开,松不下来。

就算曾经做错了事情,也不能再纠缠于以前了,否则痛苦的只有自己,别人不会在乎。再说,过错又不是在我一个人。但是从今以后,必须要相信自己。

bless,bless我自己,好起来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要天天开心~~bless

史可 阆 说...

恩~!肯定的,一定要对自己好些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