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1

中科院青年公寓门口那家“席殊”书屋的书

我办了一张会员卡,这样可以有9折优惠的。因此我也就经常去逛,买些书,这个地方氛围还不错。不过现在我在想这个地方的书是不是质量有些不太好。比如大概半年前我从这家书店买了一本王国维的《人间辞话》,看了不到一个星期,这个书就出问题了:页面都成了活页,因为装订坏掉了。

上周六(4月29号)晚上,我陪gf逛这家书店,买了一本王雪梅的《女法医手记》,当天晚上,页面就成了活页,同样,装订坏了。我记得在店里,gf看这本书的时候,定员还“刻意”提醒让她小心拿着这书,当时也没有在意,没想到是这个问题。

我懒得去换,这东西很难说清楚。不过就是发发牢骚。

没有评论: